莱克顿里程碑 | 重庆莱克顿新校落成典礼
2022年09月11日
金秋9月,伴着秋意,满怀期待,我们迎来了重庆莱克顿新校落成的里程碑时刻。至此,莱克顿学校314年的卓越学术和教育理念将继续在重庆发扬和传承,致力于培养学生从个人素养、学科知识、兴趣爱好、体育艺术、社交礼仪等各个方面,发掘每一位学生独特的天赋和潜能,帮助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获得全球胜任力。


本次开学典礼由重庆莱克顿运营总监石晶女士担任主持人,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r. Tim Standbrook先生、重庆市级领导、江北区相关部门领导等来宾以及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受邀参加。


开学典礼当天,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r. Tim Standbrook先生、重庆莱克顿理事会主席羊曦先生、中冶置业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建华女士和重庆莱克顿总校长Mr. Clem Parrish先生共同为重庆莱克顿举行了揭牌仪式,掀开莱克顿学校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重庆莱克顿与英国莱克顿、上海莱克顿一脉相承,是一所真正奉行全人教育的世界学校。Mr. Tim Standbrook先生致辞道:“英国非常注重探究式学习和领导力培养,以卓越的教育质量享誉全球。三百多年来,莱克顿人几乎在所有领域都获得了卓越成就。莱克顿始终追求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支持他们在人生道路上实现个人价值。我们相信,重庆莱克顿学校的开办将进一步为重庆的国际化添砖加瓦,为重庆吸引更多优秀的国内外人才。”


莱克顿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博学、善识、自信并且具有领袖气质的未来领导者。重庆莱克顿创校学术校长Ms. Sarah Ezdani女士分享道:“莱克顿这颗希望的种子在重庆已经破土而出并将孕育果实,在场的每一位人都是莱克顿的建设者和支持者。未来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践行莱克顿九大价值观:责任心、尊重、同情心、和谐、正直、勇敢、谦逊、精进卓越以及主动性。”将莱克顿价值观深刻融入在每一个教育环节,成为莱克顿学子追求卓越的内在动力,亦是他们独特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它将帮助学生在生活的每时每刻都做出正确的行为和选择。


为每一位学生独一无二的天赋喝彩。作为莱克顿之友的家长代表陶女士分享道:“作为家长,选择学校不能仅仅只看到冷冰冰的分数,问问孩子是否真正的快乐?尊重孩子选择,找到适合的学校对未来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她还分享到莱克顿的高师生比、优秀的教师团队、优美的环境以及精准的定位:发现并挖掘每一个孩子独一无二的天赋,从而发挥出真正的潜力,因材施教,做有温度的教育。


莱克顿的核心是莱克顿人。最后,创校生代表Daisy同学用动人心弦的钢琴独奏——《给母亲的信》,为学校献上了她一份暖暖心意,在声声唯美的音乐中,重庆莱克顿新校落成典礼在热烈地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凡事过往,皆为序章;未来可期,启程再出发。莱克顿学子将带有梦想的时间胶囊,与老师和家长团结在一起,共同书画人生新的蓝图,不负选择,不负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