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XCELLENT TEAM
顾问团队

Brenda Bignold

Brenda是英国幼教领域的知名专家,获巴斯大学教育学博士,诺丁汉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学位。曾帮助英国政府援助和主持埃塞俄比亚、哈萨克斯坦、印度、加纳等国的全国性教师培训政策的制定。她曾任英国北安普顿郡教育厅长以及伯明翰市教育局副局长。离开政府机关后,她加入了Veredus教育集团担任英国总裁,该公司隶属于英国第四大咨询公司Capita集团。Brenda热衷于慈善事业,她担任Education International、Advantage Africa等多个慈善机构的董事,推动全球教育平等化。

Caroline Nixon

Caroline是一位中学教育领域的专家,现任英国国际学校协会(BAISIS)秘书长,英国政府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ritish Council)联席战略委员会成员,英国教育对外交流小组(Exporting Education UK)管理委员会成员。她还曾任陶顿国际学校(Tauton International School)校长,AQA考试局商科科目指导小组成员,AQA商科出卷人,以及受英国国会邀请加入英国留学签证政策指导小组。

David Styles

David担任英国剑桥A Level和国际A Level物理课目总出卷人逾十年之久,并主持编写剑桥物理教材《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 A Level Physics Practical Workbook》。他曾担任莱克顿学校的副校长,及多所学校的物理学科负责人、考试官等职务。过去,他也是英国私立学校审查委员会的审查官。

Peter Bignold

Peter是英国教育部指定督导,曾任职于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Ofsted)。他曾担任莱斯特Regent College及Campion School Bugbrooke学校的副校长,并在0-18岁教育培训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主攻的教学领域包括数学和信息技术。

Peter Rizzardini

Peter曾担任英国哈罗公学北京学校小学部校长、哈罗北京招生总监、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校长等多个学校管理岗位,在小、初、高年龄段均具有丰富的经验。Peter对AP课程有着深入地研究,且曾在英国、中国及澳大利亚多所学校参与建校工作,具备极强的跨文化理解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Peter获悉尼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学位。

Majella McElwee

Majella在幼教培训领域拥有30余年的丰富经验。她是伦敦Happy Tree幼教集团的联合创始人,曾在哈罗学院(Harrow College)任职幼教讲师。她随后加入了Auralern培训公司担任学术总监,负责100多名幼教的培养,包括课程编写、品质把控、教学督导等。

Kay Patel

Kay曾任英国多所幼儿园的园长,并曾受英国教育部的邀请进入学前教育指导小组为幼教培训的实习工作提供建议。她同时是EYFS和蒙特梭利的专家,并且在两套体系的融合上有着多年的实践。

Vic Marks

Vic毕业于英国著名私立学校Blundell's School,随后被牛津大学录取攻读人文学科(拉丁语和希腊语)。如今,他现任英国观察家报和卫报曲棍球记者,并为BBC广播做总结,同时还是6本书的作者。Vic经常受邀出去各大关于青年发展的论坛,并作为演讲嘉宾上台。Vic对关于教育方面的知识涉及十分广泛,并有出重的个人能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