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泊教育受邀参加中国双鱼岛开发启动暨项目奠基仪式
2021年11月24日

11月18日,欧泊教育受邀参加中国双鱼岛开发启动暨项目奠基仪式。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漳州市市长王进足出席仪式并致辞,招商局集团多位领导、漳州市、厦门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合作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双鱼岛启动。



双鱼岛作为国务院批准的首例经营性用海项目,是国内首个离岸式人工岛,位于美丽的厦门湾南岸,毗邻鼓浪屿。2010年正式启动填海工程,共计划投资280亿元,其中已耗资35亿元完成填海造岛及市政配套,形成半径为840米,面积约2.25平方公里,离岸11.7公里的双海豚岛屿。建设旅游度假、康养运动、高端社区为一体的生态型岛屿,致力打造国际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双鱼岛二级开发将按照“北动南静”的理念规划分为“一湾、两片、四区”,包括一个内湾水系,东西两片岛屿,主题娱乐区、滨海休闲区、滨水运动区、健康生活区四大功能片区。



欧泊教育作为教育版块企业已多次赴双鱼岛洽谈考察并达成合作意向,在双鱼岛东岛开设一所容纳600人的双语高中。该学校将引入英国HMC品牌博朗德学校(Blundell’s School)。



英国博朗德学校(Blundell's)创建于1604年,占地90英亩(约547亩),是一所为2至18岁学生提供优质教育的著名HMC学校,并获得 ISI(英国私立学校评估监督机构)评分为卓越(最高等级)。在建校400多年的悠长历史中秉承Peter Blundell先生的梦想——孜孜不倦地培育着杰出人才。学校在创立之初就与牛津大学的贝利奥尔学院和剑桥大学的西德尼·苏塞克斯学院建立了紧密联系,并且延续至今。



什么是HMC学校

HMC是全球顶尖英式学校组成的联盟,代表了英国教育的最高水准

HMC学校的大学入学率达95%

英国有超过35000所学校,其中HMC学校仅有296所

英国排名前十的大学,在读学生有1/4来自于HMC学校 

HMC学校平均提供40种不同的体育运动,每周学生参与体育项目超过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