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 —— 中冶置业重庆公司-莱克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重庆莱克顿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
2021年09月16日

9月10日下午,由莱克顿教育集团与中冶置业重庆公司共同举办的“传承与创新” ——中冶置业重庆公司-莱克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重庆莱克顿品牌发布会在重庆新地标美利亚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英国的百年教育品牌将在中国开启自上海之后的第二篇章,践行全人教育理念,采用中西融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致力于发掘每一位学生独特的天赋和潜能,帮助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重庆市江北区领导,江北区教委、招商投促局、文旅委、公园管理中心、铁山坪街道等部门见证了签约仪式。英国驻重庆总领事Stephen Ellison、中冶置业重庆公司相关领导、莱克顿教育集团、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西南区考试业务总监李永明、上海莱克顿校长Clem Parrish及重庆市各家主流媒体,以及对国际化教育有浓厚兴趣的学生家长等各界嘉宾参加活动,见证了超过310年的杰出英国教育品牌莱克顿落户山城重庆的这一重要时刻。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Stephen Ellison、中冶置业重庆公司副总经理王杰、重庆莱克顿理事长羊曦以及上海莱克顿校长Clem Parrish分别向大会致辞。



中冶置业重庆公司的领导在会上展示了中冶铜锣台项目,得益于铜锣台优美的环境和精美的项目设施,重庆莱克顿将有信心在此培养秉持中国文化传统的全球化人才。与此同时,英国驻重庆总领事Stephen Ellison在致辞中对英国莱克顿落户山城重庆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发布会上,莱克顿教育集团和中冶置业重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重庆国际化学校办学项目的拓展计划中,莱克顿教育品牌是中冶置业重庆公司唯一指定的合作伙伴。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和欧泊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重庆莱克顿作为欧泊教育集团运营学校,加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全球伙伴学校联盟计划(British Council Partner Schools),未来重庆莱克顿的学生和老师将会享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所带来的全球资源和学术支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冶置业重庆公司-莱克顿战略合作签约启幕礼把整个活动逐渐推到了高潮,同时这也见证了莱克顿品牌在重庆的正式发布。



百年名校落户山城,汇聚顶级资源培育学贯中西的全球化英才。


莱克顿是一个具有313年历史的英式私立学校。英国莱克顿学校始建于1708年,占地300余亩。2008年,莱克顿学校迎来了300年的隆重校庆。英国皇室表达了高度的关切,并由爱德华王子作为代表访问了学校。



历时两年,重庆莱克顿将传承英国莱克顿三个世纪的教育精髓,以及上海莱克顿在华的成功经验,为重庆学子带来中西融合、全球领先的教学体验,致力于培养出具有中国灵魂和全球视野的优秀领导力人才。同时,莱克顿在重庆中冶铜锣台的入驻也将为中冶置业重庆公司打造面向城市峯层人群有品质、有格调、有文化的“国际化城市山居生活社区”添砖加瓦。



重庆莱克顿将于2022年9月正式开放,位于风景宜人的重庆铁山坪国家森林公园内。重庆莱克顿未来将以IGCSE和A Level为基础,配备内容丰富的拓展竞赛和活动,包括20余项体育运动、戏剧、艺术与音乐以及STEAM,以及基于国际会议中心延展的国际化教育赛事、论坛等活动,真正践行全人教育。



发布会是莱克顿教育品牌在重庆的首次公开亮相。重庆市江北区相关领导、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相关领导以及现场其他来宾对此次发布会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莱克顿在重庆努力践行“为每一位孩子的天赋喝彩”的育人理念,并祝福它在西南地区树立莱克顿国际发展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