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莱克顿向陈金山副市长汇报并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签约
2021年09月16日
恰逢一年一度重庆城市盛宴智博会期间,8月24日下午,重庆莱克顿理事羊曦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团成员向陈金山副市长汇报重庆莱克顿项目:

“尊敬的陈副市长好,各位领导好。我是英国具有300年历史的莱克顿学校的代表羊曦。英国莱克顿学校和中国的教育工作者一起,在国内创办一流的国际化高中,秉持中国初心,结合全球领先的教育方法,为中国培养世界级人才。2018年,我们创办上海莱克顿学校,并很荣幸由时任英国驻沪总领事John Edwards先生揭幕。目前我们正在与中冶集团合作,在铁山坪落地全球领先的教育服务。”



1.签约仪式


汇报结束后,莱克顿教育集团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雅思考试主办方)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签署合作协议。出席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西南区考试业务总监李永明女士与重庆莱克顿理事羊曦先生双双莅临现场。


此次签约由英国驻华贸易使节John Edwards(吴侨文)先生、英国驻重庆总领事Stephen Ellison(史云森)先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赵刚先生以及英国国际贸易部创新与工业副总监Tony Clemson(柯牧申)先生共同见证。李永明女士对莱克顿教育集团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2.考试系统


莱克顿将在重庆正式采用British Council的普思考试(Aptis)在线系统作为其申请测试,服务于重庆学子。Aptis支持在48小时内针对每位考生提供一份完整的双评分智能测评报告,包含各语言技能模块量化得分(0-50)和 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等级(A1-C),从而帮助重庆莱克顿科学有效地评估申请者的英语使用能力,并使学生提前熟悉全球通行的英语测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