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莱克顿|传承313年的英国名校牵手山城
2021年09月16日

莱克顿学校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的私立学校。学校始建于1708年,坐落在英国风景优美的赫里福德郡。整整三个世纪后,莱克顿学校迎来了300年的隆重校庆,英国皇室对此也表达了高度的关切,并由爱德华王子作为代表访问了学校。在建校310年之际——2018年9月,上海莱克顿学校正式开学。至今为止,莱克顿已经传承了313年的英式教育。


百年名校牵手山城

莱克顿与重庆邂逅在铁山坪国家森林公园。这片18000亩的森林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冶集团的建设下,孕育了理想的育人环境。融合中西的学术培养、二十余种体育及拓展项目、传承百年的全人教育在此呈现。

历经两年的筹备,我们的教育团队把英国莱克顿的顶级教育资源和上海莱克顿的在华办学经验带到重庆,在西南地区树立莱克顿国际发展新的里程碑。莱克顿将为重庆学子带来中西融合、全球领先的教学体验,培养出具有中国灵魂和全球视野的优秀领导力人才。

重庆莱克顿将遵循“延续英国传统、秉持中国初心、拓宽国际视野”的育人理念,贯彻莱克顿精英教育和全人培养,为学生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多元文化环境下我们的使命

重庆莱克顿传承英国莱克顿学校313年的全人教育精髓,融合中国传统文化,采用中西融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致力于发掘每一位学生独特的天赋和潜能,帮助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获得全球胜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