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顿毕业生录取捷报 | 成才的路上,亦成“全人”
2020年11月18日
莱克顿已经跨进了创校的第三年,即将迎来第一批毕业生。在三年的时光里,学校见证了他们从青涩到成熟的转变,从茫然到坚定的成长。这届13年级的学生们正处于紧张的备考和升学的时期,近日,他们已经陆续收到第一批预录取通知书,对于所有莱克顿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根据第一批次的录取结果来看,莱克顿创校生表现十分出色,已收到预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中,75%的学生都收到了至少一份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的预录取通知书,所申请专业也都排名靠前。

截至11月18日,学生们陆续收到了来自University of Bristol(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Durham University(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York(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Brighton(布莱顿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威斯敏斯特大学)等多所名校的预录取通知书,涵盖了航空航天工程、心理学、教育、法律、商业管理等专业。

莱克顿的学术课程设置,让学生们能够发掘并找到自身的能力和天赋,喜爱的学科,甚至是未来一生发展的方向。莱克顿的IGCSE和A Level课程都设置了近20门科目,不仅包含了数学、语言、商科、物理、化学等常规的科目,也设置了艺术设计、音乐、戏剧、设计工艺、心理学等科目,这样的课程设置,让莱克顿人有足够的机会发掘自身的能力天赋,给他们更多的选择和更宽阔的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学生们在莱克顿的学术生活中,逐渐培养了独立思考学习的能力,对自己的学术水平有充足的自信,能够坚定的选择对学术能力要求极高的专业。

学校看到了莱克顿精神在学生身上的体现,他们拥有开阔的国际视野,有冒险和国际主义精神,富有同情心,正直且勇敢;他们谦虚谨慎,善于思考并解决问题,并拥有将目标化为现实的行动力;在未来的选择上,他们十分谨慎,更是追寻了自己内心的声音。这正是莱克顿的全人教育理念的体现!

学校授予学生终身学习的能力,而非一味的追求成绩和头衔,莱克顿所期望的,一个学生的成功,不是以他们被录取的大学,去往的国家衡量的。而是,他们已经拥有了独立思考的能力、对自我的认知能力和笃定并强大的内心,无论未来他们去往哪里求学,去往哪个大学深造,都是他们自我认可、顺应内心、未来会愿意为之努力而做出的选择,秉持着这样的选择,莱克顿相信一定能给他们带来真正的成功。

显然,还有不少学生的“梦想”仍在途中,莱克顿真心祝贺每一位已经收到预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也将和大家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好消息——翘首以待,静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