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莱克顿幼儿园于2020年6月18日盛大开园
2020年06月20日
传承英国莱克顿学校310年的历史积淀,上海黄浦莱克顿幼儿园于2020年6月18日盛大开园。当天,英国国际贸易部高级贸易投资官员姜赟先生,莱克顿中国董事长汤敏昊先生,上海华谊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盛先生以及社会各界精英领导应邀出席开园典礼,与创校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上海黄浦莱克顿幼儿园正式开园。

红砖洋房映衬百年老校,独特魅力。园所团队经过全体员工将秉承英式一贯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人文情怀,挖掘学生不同天赋与才能,为独一无二的孩子所喝彩。致力于把莱克顿打造成家长百分百认可放心园所,培养坚持、乐观、自信、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

英国莱克顿学校校长 Gill Thorme女士,因疫情原因不能莅临现场,从大洋彼岸发来祝贺视频:恭喜莱克顿海外第一家幼儿园正式开园,相信莱克顿在中国会是一个优质品牌,而瑞金路在城市中心地段的优越地理位置更是凸显了这一点。中英共同努力以确保提供最高水平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