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波比思·曲江国际幼儿园正式落地西安市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广场
2019年08月30日

在欧泊教育的帮助下,英国波比思·曲江国际幼儿园于2019年8月成功落地西安。幼儿园引进世界权威级婴幼儿早期教育标准的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简称EYFS),传承中国严谨的教育文化的同时结合纯正的英国精英教育,培养孩子们具有多元文化气质、探究精神、良好的性格品德以及坚实的基础教育,从而能够日后游刃有余的适应国际及中国教育体系的考验,开启快乐卓越的人生之旅。


幼儿园引入了生命教育和森林教育等特色课程。生命教育是幼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幼儿认识生命。波比思幼儿园依托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开展波比思园本核心课程——海洋生命教育,让幼儿肯定自我价值,具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关注照顾自己、他人和世界,去勇敢迎接各种挑战。波比思幼儿园依托大唐芙蓉园,开展波比思园本核心课程——森林教育,提倡“课程是孩子们学习的发展资源”的理念。森林教育在提高学习者的环境适应能力、语言和交流能力、社交技巧、自尊和自信能力、环保意识、感受美及鉴定美的能力、动机和注意力、持续的终身影响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除此之外,幼儿园还开设了创意戏剧、探索体验、马术、阳光体智能、STEAM课程等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