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aroo Pouch创始人兼执行总裁Anita Sahota女士接受BBC访问
2018年08月03日

英国伯明翰地区最大的幼教集团KangarooPouch成立于20117月,目前运营着9所幼儿园。Kangaroo Pouch正致力于其品牌的国际发展,首个海外项目2019年将在中国落地。Kangaroo Pouch的海外拓展也受到了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关注,对此,BBC采访了Kangaroo Pouch幼教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AnitaSahota女士。在采访中,Sahota女士阐述了为什么选择中国落地第一个海外项目并就Kangaroo Pouch在中国的发展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在采访中,Anita Sahota女士还指出英国幼教集团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发展市场,但在发展过程中,英国幼教集团需要慎重考虑以下两个问题,如何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以及如何基于EYFS(英国早期基础教育制度框架)搭建适合中国本土化发展的融合课程。完整报道请见下方的音频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