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aroo Pouch南京签约,计划未来三年在江苏地区开园15家
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8月9日,江苏君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Kangaroo Pouch幼教集团于南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在未来的三年内,在中国江苏地区开设15所Kangaroo Pouch托育早教中心和幼儿园。Kangaroo Pouch在2011年成立,在不到7年的时间里已经发展成为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最大的幼教集团,目前在运营的幼儿园有9所。


当天,Kangaroo Pouch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Anita Sahota女士,江苏君宜联合创始人周晓祺女士,以及南京市鼓楼区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李冰督学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未来Kangaroo Pouch在江苏地区的发展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一致意见。2019年2月,两所Kangaroo Pouch托育早教中心将会在南京开园。周晓祺女士表示:“孩子即未来,我们相信,通过引入优秀的英式教育方法、招募专业的师资团队、以及构建EYFS和中国幼教理念相结合的融合课程,我们能够为江苏地区的孩子带来真正的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