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aroo Pouch入围英国最大幼教杂志Nursery World评选的英国年度最佳幼教集团决赛
2018年07月15日
Kangaroo Pouch 在2011年7月成立,不到7年的时间已经发展成为英国西米德兰兹地区最大的幼教集团,目前在运营的幼儿园有9所。Kangaroo Pouch以3年5园的速度迅速地发展壮大,并计划在2019年前发展成为国际品牌。


得益于Kangaroo Pouch所提供的高质量的幼儿教育服务以及出色的管理水平,Kangaroo Pouch非常荣幸地进入了由英国最大幼教杂志Nursery World评选的最具有竞争力的英国年度最佳幼教集团决赛。Nursery World于1925年面世,是教育公司“Mark Allen Education Group”旗下的一个早期教育媒体,除了为早期保育教育从业人员提供行业新闻、分析、简介、实践指导、活动建议、机构管理策略以及课程与培训,如今也是英国最大的幼教杂志。每年都会由杰出专家评审小组对幼教领域的参赛者进行评选,从而帮助幼儿教育从业者继续提高他们的技能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