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TORY
我们的故事

欧泊咨询(经营名称“欧泊教育”)是一家专门帮助英国学校、幼儿园及其它优质教育机构在中国取得成功发展的公司。我们的业务范围涵盖0-18岁学校引进、教师培训、幼教招聘、森林教育、学校并购及其它教育相关产业。欧泊的核心团队以上海为据点将关系网延伸至多家业内知名的投资者。​


我们团队的每位成员都曾在中国和英国接受过教育。他们都非常了解英国人的思维方式以及中国的商业文化。在我们专业的辅助下,相较于行业平均水平,我们通常能有效将项目的实施时间减少一半或者更多。


在帮助我们教育行业的客户寻找中国投资伙伴的过程中,我们为他们创造了重要的价值。在国际教育领域,中国仍然是世界上风险最高,且回报最高的市场。英国学校对中国的市场了解有限,在选择合作伙伴时,很难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合作伙伴。而我们的团队可以通过从我们的数据库中挑选合适的合作伙伴来帮助英国学校减少这一信息差距。


我们的团队成员有着不同的背景,这些丰富的背景使我们能够帮助客户量身定制适合他们的中国发展战略。我们对中国的教育市场深耕关系网络并重视行业研究。由于我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得以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

联系我们